— 广天壹夜 —

【全职高手/段子】动罔不吉[三]

*[一]和[二]怕是点归档才能找着了_(:зゝ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三]

 

“当年你头回‘请龙’的时候才这么高,”叶修倚着柱子,拿着烟斗儿寻摸,末了,朝门边儿花几一点,眯眼一笑:“长得像棵小水葱。”白白净净,清清爽爽,小脸儿上一派淡定从容,双瞳剪水,左眼稍微大那么一点儿,天生能辨得阴阳。

可便是邪魔鬼祟见的再多,也抵不过八部天龙所降龙威的震慑。“要不是看你唇角抿得严实,一语不发,还真当你不紧张。”叶修说着话,漫不经心往王杰希这边溜达,王杰希原坐在坐榻上,见他朝自己过来,只当他也要坐,没成想这人一抬手朝自己脸上招呼,嘴里还念念有词:“就跟现在一样……”

王杰希头一仰想躲过叶修的手,叶修却两手一托,将他墨镜摘了,露出一双极清亮的眼,看向叶修时,彼此瞳孔中有两道咒印呼应般闪起金光,如燃着三昧真火。

叶修一手撑在坐榻上,把王杰希逼得后腰都抵上了扶手,夹了薄荷的烟草味裹了两人一身。他轻轻捏着王杰希下颌,朝他眼里望着,特别正经道:“我瞧着这印好像有点儿不大对劲。”

王杰希尽量不辱斯文地将他的手拨开,淡淡道:“叶宗主亲手结的契,还能有什么差池?”

叶修一笑:“你就这么信我?”

王杰希抬眼看他:“你说呢?”

“嘶,”叶修吸一口气,唏嘘道:“杰希,你学坏了。”

“近墨者黑。”王杰希伸手一挡叶修靠的越来越近的肩膀,却反叫叶修拿住了手腕。那人眉目间有种让人咬牙切齿的得逞笑意,他在王杰希耳边轻轻道:“你的脉跳得特别快啊。”

王杰希偏了偏头,脸上什么表情也没有,只耳朵尖尖上略略泛红。他心里明白叶修…恐怕知道他存着伽罗金鹏的元神,有了点儿什么误会。但是这么做的因由,现在不能告诉他。王杰希迎着叶修视线,抿着唇角淡然道:“叶宗主,天色不早了,请回吧。莫让方堂主久候了。”

叶修特别诚恳道:“王仙主多虑了。我来之前早跟方锐交代清楚了,若一个时辰没出去,就是和王仙主相谈甚欢,废寝忘食,让他自个儿先走。”

叶修看着王杰希虽沉默,但一定在腹诽的表情,十分欠扁地一笑:“请神容易送神难,你说呢?”

“……”


评论(2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